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第十三届全国高校地理学联合实习筹备组来襄阳调研考察实习线路及后勤保障等工作
2022-06-06 17:03:37 来源: ; 浏览:
 

(资环学院 通讯员 王冰玉)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地理科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校地理学野外联合实习联盟主办的2022年第十三届全国高校地理学联合实习将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武汉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湖北大学、湖北文理学院等高校承办,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前期筹备工作。6月5日下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许德华一行三人来襄阳调研考察第十三届全国高校地理学联合实习线路及后勤保障等工作。

筹备组先考察了隆中实习点,现场踏勘了实习路线,随后来我院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由院长张弢主持,副书记鲁宏图、教科办相关人员参与了座谈交流会。

许德华书记介绍了此行的目的、意义和总的设想,李长安教授详细介绍了联合实习襄阳行将主要围绕襄阳历史文化、旅游发展、城市建设、鄂北岗地地貌等内容来开展,对学院承担的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也对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提出了很好的建议,鼓励地理科学工作者要胸怀国家需求,把论文写荆楚大地上,写在中国大地上。

张弢院长代表资环学院欢迎筹备组一行来院指导工作,资环学院将全力支持、全程参与、全面配合好今年的全国高校地理学联合实习活动,高质量完成筹备组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审稿人:张弢)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环学院召开无党派、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没有了! 下一篇王为一带队赴南漳县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