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学院召开无党派、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2022-06-10 12:02:33 来源: ; 浏览:
 

6月9日,学院党委召开无党派、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及无党派、党外知识分子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党委书记杨霄主持会议。

杨霄代表学院党委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关于在全校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中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与会教师结合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报告了个人思想认识和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学院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专业建设、领导班子建设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杨霄对与会同志这些年为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大家能够长期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基本方针,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给予高度的肯定。

杨霄强调,要时刻保持政治定力。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要积极展现工作的活力。工作上要能身先士卒、率先垂范,面对困难有进取精神、有奋斗姿态,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和攻坚克难的勇气;要努力成为发展的主力。牢记教书育人使命和根本任务,强化担当精神,在教学、科研、地方服务等各方面做出突出贡献,带领全院师生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杨霄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要建立无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关心关爱机制,加强思想政治工作阵地建设,充分发挥党外人士的参政议事、民主监督等职能,以实践活动为契机,以创新思路为动能,努力在服务大局上取得新作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以游促学 游学相长没有了! 下一篇第十三届全国高校地理学联合实习筹备组来襄阳调研考察实习线路及后勤保障等工作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