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主题教育进行时】资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2019-10-18 15:51:34 来源: ; 浏览:
 

(教工通讯员 邓洁屹)10月17日下午,我院组织全院教职工集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此次学习主要由学院党委书记杨霄作“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的主题教育报告。

杨霄从“什么是初心和使命”、“为什么要守初心担使命”、“如何才能做到守初心担使命”三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解读。杨霄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不仅在党的十九大报告开宗明义就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还在不同的大会中都提到了这个观点,其目的就是提醒全党不要忘了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不要在日益复杂的斗争中迷失了自我、迷失了方向。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深刻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扎实工作、廉洁奉公,将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政策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落实到每一个学生中。

杨霄强调,做为高校教师,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党和国家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杨霄要求,全院教职工要严格要求自己,通过主题教育学习,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要努力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有”好老师的标准,立德树人、勤奋工作、刻苦专研、不断创新,担当起时代赋予教师的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神圣职责。要积极围绕一流学科建设、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一流本科教育教学、一流学科团队建设等重点工作,明确目标、查找不足、提升能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IMG_20191017_143020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主题教育进行时】以谈促改,以考促学——资环学院召开主题教育教工座谈会没有了! 下一篇【主题教育进行时】副校长朱青林到资环学院开展“学者大走访”调研活动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